灌云县出台养老机构消防安全达标改造工程资金补贴实施办法
发布日期: 2020-08-18 09:49   来源:灌云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灌云县民政局出台《灌云县养老机构消防安全达标改造工程资金补贴实施办法》,在全县范围内引导和帮助养老机构按照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配置消防设施、器材,落实日常消防安全管理要求,进行有效整合,力争在今年年底,使全县养老机构消防设施设备配备符合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消防安全管理满足需要、达到安全服务要求。

办法规定,对养老机构按标准配置消防设施、器材且通过消防、住建部门验收并于年底前在民政部门备案的给予资金扶持,其中公办养老机构按结算审计报告的70%给予扶持,另将根据工作推进和管理情况,对在年底前在民政部门完成备案的,给予不超过70%的奖补资金。民办养老机构则按结算审计报告的50%给予扶持,另将根据工作推进和管理情况,对在年底前在民政部门完成备案的,给予不超过20%的奖补资金。办法明确,养老机构消防安全达标提升工程资金原则上从省级养老服务体系专项资金或县级福彩公益金中列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