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海州区举办婚俗文化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19 09:03   来源:连云港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民政局举办“弘扬文明婚俗 构筑幸福婚姻”婚俗文化宣传月启动仪式,拉开了该区“婚俗文化宣传月”活动的序幕。仪式现场,表演了精彩的婚俗文化节目,宣读了《致市民倡议书》,并向在场的市民发放了婚俗文化宣传大礼包,倡导市民做婚俗改革的推动者、践行者、传播者。

开展婚俗文化宣传月活动,是海州区创建江苏省婚俗改革试点实验区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的婚俗文化宣传月活动由“七夕相亲会”“集体婚礼”“婚姻家庭辅导”“新婚知识、民法典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组成,从8月中旬持续到8月底。

下一步,海州区民政局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巩固婚俗改革工作成效,并以此次婚俗文化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号召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让“适度、文明、多元”的婚俗文化家喻户晓,让“文明节俭、从新从简”的婚俗观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巩固深化婚俗改革试点实验区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