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江苏省养老服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8-24 19:09   来源:厅养老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十四五”时期是江苏由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我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推动养老服务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战略窗口期。科学编制好江苏省养老服务“十四五”发展规划,完善养老服务发展的顶层设计和制度安排,提升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为汇聚社会各界智慧、调动各方力量共同谋划江苏养老服务未来发展,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江苏省“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当中,提升规划编制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实效性,现就开展江苏省“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意见建议公开征集活动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

二、征集内容

围绕“十四五”时期加快建设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目标任务,在养老服务体制机制改革、基本养老服务制度设计、养老服务设施规划、家庭养老政策支持、优化养老服务供给、提高养老服务质量、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完善养老服务综合监管制度、养老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1.邮件反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建议意见,邮箱:278591143@QQ.com。主题注明:江苏省“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意见建议征集字样。

2.信函反馈。通过信函反馈建议意见,信件邮寄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277号(江苏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邮编:210003。信封上请注明:江苏省“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意见建议征集字样。

四、其他事项

1.来信请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便我厅后续联系。

2.对于收到的公众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在编制江苏省“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时予以参考吸收,并邀请部分人士参与规划编制起草工作。

3.如对征集活动有关事项及相关问题有咨询事宜,请致电025-83590523,我们将对您的问题悉心解答。

江苏省民政厅

2020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