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广陵区民政局为特殊困难群众“夏季送清凉”
发布日期: 2020-08-25 09:30   来源:扬州市广陵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近期天气持续高温,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应对工作,保障特殊困难群众平安度夏,扬州市广陵区民政局积极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本次为全区低保中重病人员、60岁以上独居老人;城乡散居特困人员;困境儿童;60周岁以上城乡孤寡老人、独居老人、失独老人、农村留守老人按照每人50元的标准发放夏令物品,包含绿豆、白糖、人丹、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除了发放夏令物品,还要求各乡镇(街道、园区)加大上门看望的频率,对重病、独居的民政兜底对象原则上做到每天要有人上门,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防暑降温情况以及食品安全情况,防止因人为因素造成在用电、用水、煤气以及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对家中不具备防暑降温设施的重点对象提供避暑场所。对于生活存在困难的家庭及时予以救助。

目前,特殊困难群众夏令物品已发放到位,共计发放195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