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鼓楼区为“七夕”婚姻登记日“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 2020-08-26 09:11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8月25日“七夕”特殊婚姻登记日高效顺畅运转,鼓楼区民政局提前谋划,及早准备,在人员分配、资源调配和提升服务三方面保障“七夕”这个特殊婚姻登记日。

一是增配人员提高服务效率。提早谋划部署,明确登记员岗位职责,对岗位职能再次细分,抽调两名工作人员配合做好登记工作,要求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并做好全体登记员岗前培训工作。

二是优化资源确保物资保障。安排办公室提前盘点特殊登记日所需物资,并补充完善所需物资;联系媒体做好特殊登记日宣传工作;组织辖区社会组织,做好特殊登记日社会服务工作。

三是升级设施配套提升服务品质。在七夕前期,对婚姻登记处设施设备等进行全面梳理和检查,所有政策、制度和需要知晓的通知一律上墙,并要求所有登记员服务做到热心、真心和细心。此外,还增设了电子叫号机,方便新人在登记日当天高效有序的领到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