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性社会组织2019年度检查拟定结论公示(第一批)
发布日期: 2020-08-31 08:40   来源: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基金会管理条例》、民政部《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基金会年度检查办法》及省民政厅2019年度检查通知,现将502家(第一批)在省民政厅登记的社会组织2019年度检查拟定结论予以公示,其中社会团体312家,民办非企业单位86家,基金会104家。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的拟定年检结论持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间,通过书面形式向江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举报或反映。

公示期:7个工作日(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8日)

传真:025-83590411

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277号


附件:1.社会团体2019年度检查拟定结论(第一批).doc

2.民办非企业单位2019年度检查拟定结论(第一批).doc

3.基金会2019年度检查拟定结论(第一批).doc

江苏省民政厅       

2020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