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网】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开展“村企携手、社会共襄”慈善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06 19:55   来源:中国江苏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5日,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在三树镇组织开展“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对接会暨“村企携手、社会共襄”慈善帮扶活动。参加预对接的社会组织和企业代表有:江苏省绿色食品协会、南京大报恩文化发展基金会、苏州金螳螂公益慈善基金会、南京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鼎安方舟电器有限公司、江苏艾津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三树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了对接活动。

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举办对接活动,旨在发挥慈善事业与社会工作优势,凝聚社会力量,整合企业资源,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上,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介绍入驻以来的整体帮扶情况,并对各社会组织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通过此次预对接活动,社会组织、企业与镇村之间能够通过充分的交流与碰撞,找准联接的切入点与突破口,精准帮扶、实现双赢。三树镇负责同志向参加互动的社会组织和企业详细介绍了镇村概况、产业发展状况以及帮扶项目需求。

参加对接活动的社会组织和企业对三树镇的良好发展态势和工作队前期的帮扶成果给予肯定与支持,并向帮扶工作队和三树镇的负责同志介绍了各自领域的优势和特点,以及参加各类慈善帮扶活动的成果,就三树镇梳理出来的项目需求清单作了回应与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在今后的产业帮扶方面,力争将自身特色优势与三树基础条件充分结合起来,共同凝练产业发展方向和拳头产品,并给予技术支撑和市场指导,促其做大做强。同时,还利用各自资源适时驻地开展慈善爱心帮扶活动。

会后,相关社会组织和企业现场考察了新星村社工驿站及高效农业产业化发展项目路段、蒋集九年制学校、四门闸村藕虾项目、联盟村农房改善安置点以及淮安高新区轻工科技(三树)产业园内省委驻淮帮扶工作队帮扶厂房等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