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8-06 20:24      浏览次数:    字号:【


主要职责: 

    一、制定全省民政系统信息化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制定全省民政系统信息化建设的管理制度、网络建设及软件开发的标准和规范 
    二、负责统一建设、管理、运行、维护厅机关局域网;负责省民政厅与民政部及各地(市)县(区)间民政信息网络的总体建设和管理工作;指导全省市县区级民政部门的信息化建设工作。 
    三、负责建设省民政厅网站,宣传全省民政事业,促进政务公开,提供信息服务,推进全省民政系统电子政务;指导市县区级民政部门及直属单位的网站建设工作。 
    四、负责总体协调全省民政业务软件的研制、推广应用工作。 
    五、应用计算机及网络通讯技术,处理各类民政业务信息。负责信息的采集、分析、编辑、传输、发布、储存 ,为全省各级党政领导及各级民政部门提供信息服务和展示自我风采的窗口。 
    六、负责厅机关办公自动化设备的维修及更新改造、升级换代。 
    七、承办厅领导、各业务处、室、局交办的其他信息业务,承办厅直属民政事业单位、各地市县区展示的网页。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277号
邮编:2100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