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2020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开幕
发布日期: 2020-09-23 22:32      浏览次数:    字号:【


23日,由江苏省民政厅、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2020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在南京正式开幕。

据介绍,本届老博会为期3天,展示规模达2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276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展览设置了养老服务抗疫成果、养老金融保险、养老智能家居、适老化改造、养老服务人才等8大展区,国内众多养老服务知名企业、机构和来自日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希腊等国家的特色养老服务企业带来了最新的养老服务创新模式、前沿的适老化技术与产品。

江苏瑞芝康健老年产业集团首次以养老服务品牌运营商身份参展江苏老博会。据集团董事长王红兵介绍,养老产业未来大有可为,今年瑞芝康健将在南京主城区重点布局居家养老服务站点,计划5年内实现养老床位达5000张,通过标准化建设和信息化运作,打造养老全生命周期的生态链。

江苏省政府副省长赵世勇指出,养老服务既是大民生,也是大产业,消费需求旺、产业链条长、发展空间大。江苏愿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与国内外养老同行加强交流与合作,做大做强“银发经济”。

江苏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表示,自2012年以来,江苏已成功举办八届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展会的市场参与度、社会关注度、专业认可度、国际融合度不断提升,已发展成为国内外具有一定行业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本届老博会致力于打造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品质的养老服务合作开放平台,内容设置更趋合理,科技赋能更加突出,展会活动更为丰富。

据了解,本届老博会同时举行“2020江苏国际养老服务高峰论坛”“后疫情时代下的国际智慧养老服务论坛”等多场论坛活动,养老服务行业主管部门代表、海内外知名学者与专家、优秀企业家代表将深入探讨养老服务发展的重点热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