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日报】淮安市部署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27 16:50   来源:淮安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25日上午,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要求,部署启动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肖进方主持会议。

孙虎指出,要找准方位、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这次换届是推动新思想落地生根的具体实践、是汇聚高质量发展动能的难得契机、是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关键举措、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行动,是一次意义重大、关系全局、影响深远的换届。要紧扣要求、坚守追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要抓牢环节、关注细节,确保选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加强领导、精准指导,努力交出换届圆满答卷,为开创淮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肖进方指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牢把准正确方向,紧盯紧扣重点要求,聚焦聚力突出问题,同心同力狠抓落实,确保换届工作取得成功,确保选举结果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