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京口区稳步推进居家养老上门服务
发布日期: 2020-09-07 16:58   来源:镇江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镇江市京口区在推进全区80周岁以上老年人家庭享受每月1.5小时上门服务过程中,注重“公正、精准、优质”,不断将居家养老上门服务项目做深做细做实。

 一是用好“市场”无形的手,规范确定项目服务主体。严格按照政府购买服务流程,通过招投标平台,由市政府招投标中心实施招投标程序,公平公正公开确定项目服务主体。

二是用好“大数据”分析技术,精准确定项目服务对象。区分有效信息、主动放弃服务信息、长住外地人员信息及无法查找人员信息等4类信息,重点针对无法查找人员信息,通过对民政、街道社区和服务企业三方数据,开展2轮比对核查,全面提高服务的精准度。

三是用好“互联网+服务”平台,优质确保项目服务质量。为促进政府、企业和服务对象三方的“同频共振”,区民政局及时向市民公开12349监督平台,由民众对服务质量进行“好差评”,督促企业履行合同承诺,全面提升服务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