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连云港“福彩连心”走进西苑社区 为4个困难家庭送去3.2万元爱心款
发布日期: 2021-01-11 10:57   来源:扬子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连云港市福彩中心着力建设“党员+社工”志愿服务品牌,持续关注重病、特困等困难群体,帮助更多的困难家庭渡过难关、重塑生活希望,12月22日,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党员+社工”志愿服务队继续将爱心传递到海州区西苑社区,为社区里的困难家庭送上一份温暖。

此次市福彩中心救助了4户困难家庭,这些困难家庭中,既有低保对象,又有长期病灾户。他们中有一位年仅19岁的男孩名为卜怡安,2013年父亲病故,母亲与父亲离婚至今下落不明。卜怡安2019年因在饭店打工意外烧伤,烧伤面积达80%,导致双手丧失了劳动能力,至今欠医院34万余元医疗费。史家宇今年13岁,小小年纪的他患血友病已十年之久,需要终身服药。为了给儿子治疗,史家宇的父母四处求医问诊、借遍身边亲朋好友,用尽家中积蓄。王学敏今年33岁,肢体四级残疾,属于该社区低保户,2017年患尿毒症,常年需要透析,如今病情严重,为了给儿子省下医疗费,杨守秀三餐并一餐,只愿儿子可以早日康复。同样困难的龙海燕花尽所有积蓄做了肿瘤切除手术,术后的她已无力承担体力劳动,失去了经济收入,生活十分困难。 此次,市福彩中心“党员+社工”志愿服务队为以上困难家庭送去了3.2万元福彩公益金。党员及社工们与每一户困难家庭进行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他们的困难,并运用专业知识及时为他们进行精神慰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王学敏的母亲紧紧握住党员社工的手,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临别时,西苑社区及困难家庭代表为市福彩中心送上了一面锦旗,对市福彩中心的爱心救助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