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省民政厅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1-18 17:54   来源:厅人教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月15日,省第五综合考核组到省民政厅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并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第五综合考核组副组长、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委员会委员李桂琴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主持会议。厅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桂琴在讲话中指出,综合考核是省委贯彻新思想新理念的全局性战略性安排,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关键性创新性举措。要提升综合考核目标定位,增强考核的引领作用,全面了解年度综合考核的任务和步骤,准确把握年度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优质高效的工作,全力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综合考核各项任务。考核组将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考核工作各项规定和程序,客观公正反映情况,确保考核导向更鲜明、指标更科学、方法更管用、结果更精确、效用更明显。

吕德明代表厅领导班子作了述职报告。他指出,2020年度,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我省在全国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中再获优秀等次。厅党组始终守牢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任务,不断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努力提升基本社会服务水平,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守牢民政事业发展的安全底线。2021年,厅党组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强富美高”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目标任务,着力打造人本民政、法治民政、协同民政、智慧民政,认真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职责,为“十四五”开好局、全面现代化建设起好步贡献民政力量。

会上,参会人员对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选人用人工作以及新提拔任用干部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会后,考核组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对照综合考核指标体系,现场查看核实了我厅综合考核工作台账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