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2021“情暖江苏”春节慰问活动在宁启动 江苏福彩大奖得主捐赠180万元
发布日期: 2021-01-18 10:04   来源:扬子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4日,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联合主办的2021“情暖江苏”春节向困难群众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在省慈善总会启动,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刘成林、盛克勤、章大李接受了爱心企业、爱心个人的捐赠。

今年的春节向困难群众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省慈善总会共募集款物1000万元,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主要形式,重点帮助困难家庭大病患者、困境儿童以及其他社会救助政策未能覆盖到的特殊困难家庭。各市结合当地实际进行资金配套,按照每户1000元的标准进行慰问。这项活动得到了社会众多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善款主要来自社会力量,其中江苏福彩大奖得主捐赠180万元。

“情暖江苏”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作为江苏慈善扶贫济困的知名品牌项目,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迄今已开展了15年,自2007年开展以来,该项目已累计向350多万户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和慰问物资,总价值达14亿元。

自2006年起,江苏省福彩中奖者开始陆续在中奖后自愿捐出部分奖金,委托省慈善总会向社会困难群体提供帮助,15年来,我省福彩中奖者已经捐出3241.56万元善款。2020年,江苏福彩大奖得主向慈善总会捐出190.5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