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2020年省社会组织公益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启动视频会
发布日期: 2021-01-21 17:23   来源: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1日上午,省民政厅召开了2020年省社会组织公益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启动视频会。本次绩效评价对象为2020年省级福彩公益金扶持的社会组织脱贫攻坚、社区社会组织培育扶持等项目。社会组织管理局、20家中标单位、第三方评价机构共计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项目单位务必要充分认识加强绩效评价的重要意义,明确公益服务项目背景内容和相关政策,认真按照招标文件以及资金管理规定等严格项目资金监管,保证资金使用管理的合规性、安全性和有效性,并明确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按照“专款专用、单独核算、注重绩效”的原则,建立健全项目资金专项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制度;二要建立有效的内部控制程序,购买物资或服务时履行必要的询价或比价程序;三要规范项目资料管理,及时将项目立项、执行、财务、受益对象确认、监督、评估等资料汇集整理。

开展绩效评价工作既是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也是督促加强项目资金监管的有效手段,更是帮助社会组织不断规范建设、提升服务能力的需要。会上,负责本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会计师事务所对具体绩效评价内容做了远程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