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严把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安全门”
发布日期: 2021-01-21 22:12   来源:宝应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宝应县民政局层层落实防控责任,对全县21家养老机构进行疫情防控地毯式检查,严格把控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安全门”。

一是按照养老机构最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要求,加强进出人员管理登记,暂停接待外来人员探视。二是严格贯彻落实省市相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加强内部防控和日常监测,坚持每日测量体温,一旦发现体温异常,及时隔离并向上级主管部门、当地政府和疾控中心报告。四是定期进行院内消毒,引导老人时刻保持院内环境整洁、房间通风,所有快递统一在院外进行外包装消毒等。五是严格执行工作人员外出管理和防护流程,落实食品加工及食品留样工作,食品采购索票索证,坚决杜绝食品来源不明,不购买冷冻食品,保证餐食新鲜卫生,增强老人免疫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