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常州福彩 开展春节前敬老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22 11:15   来源:扬子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数九寒冬,福彩送暖。近日,一年一度的常州福彩敬老慰问活动圆满落幕。由领导班子成员为组长、各党员为组员的工作小组,在紧锣密鼓的一周时间内分别赶赴全市各辖市区12家养老机构,为它们送上总价值约30万元的粮油、床上用品等慰问物资,为配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老人们的健康安全提供了一份保障。

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全市养老机构严格按要求落实封闭管理防控措施。考虑到养老机构储存物资的紧迫性,常州市福彩中心精心组织,迅速开展机构联络及物资采购等系列工作,有序高效地完成了本次敬老活动,再一次为强化养老机构后勤保障注入了福彩力量。

又是一个特别的冬季,又是一次全民抗疫保卫战。常州福彩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众志成城共坚守,同心战疫等春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