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报】连续开展15年 累计资助2万余名贫困家庭大学生 江苏福彩“爱心助学”活动再次起航
发布日期: 2021-01-04 09:18   来源:中国社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2020年度江苏福彩“爱心助学”捐助仪式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举行。该活动自2006年组织实施以来,已连续开展15年,累计投入福彩公益金7300万元,惠及全省贫困家庭大学生2万余人。江苏福彩“爱心助学”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成为江苏高等教育系统规模最大、受众最广、持续时间最长、社会反响良好的公益助学品牌工程。

2020年,江苏福彩“爱心助学”活动继续面向全省高校贫困学生开展,投入省级公益金300万元,总计资助60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高校新生,资助标准为每人5000元,用于充分保障“爱心助学”活动在全省范围内顺利实施,着力解决贫困学子学费难、生活费难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