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11-19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省民政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主持会议,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厅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之前的特殊时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以来省委常委会的工作,介绍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聚焦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对江苏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按照省委提出的“六个深刻理解”的学习重点和“五个方面”的学习要求,在全省民政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在深入学习领悟中增长智慧、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好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巨大鼓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更好履行新时代民政工作职责,抓好民政领域风险防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开好党代会、迎接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要认真做好收官开局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切实加强入冬后和“两节”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广泛开展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和送温暖活动;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为2022年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