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办“弘扬建党精神 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11-26 22:45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4日至26日,省民政厅在河海大学举办“弘扬建党精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党务干部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戚锡生出席开班式并作了动员讲话。厅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党建工作联络员和厅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厅年度党建工作的重要安排。培训通过专题辅导讲座、现场实境教学等形式,重点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蕴含在《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党百年坚守“人民立场”的政治智慧;详细讲解了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纪检监督相关内容;集体参观了栖霞区党的纪律建设教育馆、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等廉政教育基地,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党性觉悟、理论水平和党务能力,教育引导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充实、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实用性,对于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和加强新时代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很大帮助。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了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和为人民服务意识。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拼搏进取、奋发有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江苏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