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办所属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暨专业能力示范培训班
来源:厅社管局    发布日期:2021-11-08浏览次数:

11月3日至5日,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暨专业能力示范培训班在无锡举办。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和体验教学相结合的形式,主题鲜明突出,内容丰富全面,既有政治理论深度辅导,也有社会组织党建实务经验分享,既有视频学习,又有现场教学,学员们专心听课、认真记录、互相交流、增长经验,达到了学习理论、明确方向、增强责任、提升素质的目的。

理论学习环节,邀请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经验启示》《“两新”党建实务》《强化党建引领,确保两个健康—以红豆集团为例》等内容进行授课。讲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针对性强,让学员们进一步认清了历史方位,汲取前进力量,激发责任担当。

体验教学环节,学员们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专题片和《党课开讲啦》精品党课,实地参观了“四千四万”精神教学点红豆集团党建馆,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次学习的收获和体会带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去,切实转化为服务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