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婚姻登记工作规范》(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情况
发布日期: 2021-12-03 16:41   来源:厅社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婚姻登记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婚姻登记条例》《婚姻登记档案管理办法》民政部《婚姻登记工作规范》《民政部关于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有关婚姻登记规定的通知》(民发﹝2020﹞116号)等有关法规政策规定,我们修订了《江苏省婚姻登记工作规范》(征求意见稿),于今年10月25日开展了网上意见征集。

截止11月25日,共收网上意见1条。下阶段,我们将按照有关要求,结合网上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江苏省婚姻登记工作规范》并及时下发。


征求意见:关于《江苏省婚姻登记工作规范》(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