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爱三比”:打造党建品牌(淮安市民政局)
来源:淮安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2-10浏览次数:

以“爱党比党性、爱岗比奉献、爱民比满意”为内容。“六项举措”:在《淮安日报》开设专栏;开展主题征文活动;举办民政论坛;组织践行“三个表率”争当“六大先锋”专项行动;举办党建培训班;开展演讲比赛。“四字要诀”:“导”,提出担当作为 “六大情形”。“考”,建立“量化考核、绩效挂钩”的绩效考核模式。“评”,建立工单制度,开展日记实、月公示、季度点评。“用”,让有为的有位、能干的能上、优秀的优先。“七大行动”:一是脱贫攻坚总攻行动,社会救助政策宣讲“村村到”“户户到”,“温情救助”改革在先行先试。二是党建助企纾困行动。三是文明城市助创行动。四是深化改革破难行动,实施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全面清理村(居)承担的不合理负担。五是拓展“明天计划”覆盖范围,实施“孤儿助学”、“陪伴同行”“关爱邮路”等项目。“六心”寻亲法被央视和省级等媒体报道推介。六是标准体系建设行动。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标准化率达到80%和40%。市永思园公墓被评为全省公墓行业第一家民政标准化示范单位,福利院被评为省标准化示范单位。七是对扶贫救助领域、殡葬行风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风险点开展专项督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