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年度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20 19:41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9日下午,省民政厅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年度党建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厅机关有关处室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全省民政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业务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大会相关材料,以及《2021年省民政厅党的建设工作要点》《2021年省民政厅意识形态工作要点》《2021年省民政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2021年省民政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等文件。

吕德明在讲话中要求,要根据中央、省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全省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目标、形势和任务,坚持标准、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周密筹划部署各项工作。要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年度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大力抓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筹划、认真开展紧扣主题、贴近生活、丰富多样的系列配合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守初心担使命、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厅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对联系点党支部指导帮带,机关党委要强化统筹谋划和检查督导,各党支部要结合干部职工思想和民政业务工作实际,制定科学合理、详细具体、简便可行的党建工作计划,并抓好推进落实,确保年度党建工作落细落地落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