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晨报】雨花功德园推出“生命菁华”生态葬
发布日期: 2021-03-26 09:35   来源:南京晨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南京市雨花功德园的桂苑,一对巨型的蝴蝶雕塑矗立在花坛之中,它还有一个美丽的名字——蝶恋花,这里是生命菁华葬安放所在地。3月25日,南京市首个生命菁华葬安放仪式在这里举行。

工作人员介绍,“菁华”一词出自《尚书大传》,指的是事物最好的一个方面。生命菁华是通过特殊工艺,将逝者骨灰缩小至原体积的10%左右,而且质量不变。相比较另一个节地葬技术——生命晶玉(骨灰结晶体),生命菁华体积更小,制作成本不到生命晶玉的15%,非常利于推广节地、惠民的殡葬发展理念。

生命菁华葬的推出,是雨花功德园殡葬改革的升级版。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不建议一个家族再买第二个、第三个墓,一个墓可以管五代。生命菁华葬可以将一个墓碑厚度加到12公分,方便安放更多的生命菁华,而墓碑正面写明家族情况即可。”

换句话中,从现在起,落葬亲属可以考虑家族之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