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民政厅组织召开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 2021-03-09 16:20   来源:规财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8日,省民政厅在宁组织召开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论证会,邀请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省财政厅等高校、科研机构、有关单位10名专家,组成专家组,集中对《江苏省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草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划》)开展论证。省民政厅副厅长、厅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沙维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赵晓东参加会议。厅各处室负责人、厅规划编制办公室全体成员到会听取意见。

专家组认真审阅《规划》,听取《规划》起草情况汇报,逐一发表论证意见,对《规划》进行深入评议。专家组认为,《规划》文稿基础好、内容全、质量高,紧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斗目标,结合江苏民政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思考、系统谋划、创新举措、力求实效,体现出较强的创新意识和系统思维,相关部署举措指向明确、具体务实,针对性、指导性较强。同时,与会专家从不同角度,围绕“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思路谋划、目标指标设定、品牌特色打造、工作举措创新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沙维伟指出,召开规划专家论证会是坚持科学民主、开门编制规划的必经程序,通过借用外脑、集思广益,为编制规划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撑。与会专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这些建议不仅有利于进一步完善规划文稿,而且对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下一步,厅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吸收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加强衔接对接,科学论证研究,抓紧修改完善,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