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04-23 11:31   来源: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2日,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江苏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党支部、江苏报关协会党支部、江苏省社会组织第一联合党支部、江苏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党支部、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党支部等5名支部书记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分享了个人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表示将切实把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学习交流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号召社会组织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信息、人才、机制等优势,不断增强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能力,在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新篇章中,扎实工作,奋勇向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部署了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换届和“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等有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