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2021年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25 20:43   来源:厅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3日,省民政厅召开2021年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会议,对230家参加评估社会组织的初评结果进行审核终评。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主任周恒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办公室汇报近年来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度评估工作总体情况及下一步评估工作打算。南京市众惠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作为第三方评估机构代表汇报了具体评估工作情况。参评社会组织代表江苏省医院协会、南京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介绍了组织发展及参评情况。评估委员对参评社会组织的初评结果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并以投票表决方式确定了终评结果,由评估委员会办公室按程序公示。

周恒新在讲话时指出,要充分认识评估是深化社会组织改革的顶层制度设计,是社会组织创新发展与精细化治理的必然要求,是社会组织规范发展与化解风险的有效途径,是完成“十四五”我省社会组织发展目标的重要保障。他强调,要结合我省社会组织实际,进一步完善评估指标,健全评估工作机制,优化评估程序,确保评估工作的公信力和权威性,不断提升评估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加大对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宣传力度,运用政策工具推进评估工作,推动将各种激励和优惠政策与评估结果相挂钩,增强评估工作吸引力,推进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来自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审计厅、省外办、省市场监管局、省科协等有关部门,南京师范大学、省银行业协会等研究机构和社会组织的15名评估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