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六届“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信息数据采集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04- 06 11: 14 来源: 慈善社工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设区市、县(市)民政局:

在民政部指导下,中国慈善联合会即日起开展第六届“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以下简称“指数”)的调研和编制发布活动。指数通过分析研究各城市主要相关数据,从慈善捐赠、社会组织、志愿服务、政府支持四个方面和规模、结构、贡献、增长率四个维度衡量城市慈善事业发展水平,研究成果将编织成《中国城市公益慈善发展报告》。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现将我省城市慈善指数信息数据的采集填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一)填报时间:2021年4月1日—7月1日。

(二)填报对象:各设区市和县级市。 

(三)填报内容:2018年、2019年城市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情况。

(四)填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

二、工作要求 

城市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情况的调查是准确了解和把握城市慈善事业发展状况和动向的客观要求,是科学制定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各项政策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各地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前五次创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及时向所在市、县(市)领导汇报,积极争取支持;要成立由民政部门牵头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将通知精神和领导要求传达到相关单位和组织;要指定专人负责采集数据,确保本辖区内所有的单位和组织的数据材料得到收集;要认真审核填报材料,确保报送的所有材料齐全、真实可靠;要加强和省厅、中国慈善联合会的沟通联系,确保化解填报难题;各设区市要加强所辖各级城市的督促和指导,确保所辖各级城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填报工作。

三、联系方式

中国慈善联合会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刘芊里、周佳星

电  话:010-83520910转8011、8013

传  真:010-83520445

省民政厅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沈琪、郭佳

电  话:025-83590487、83590570

江苏省民政厅

2021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