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泰两市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合检查暨平安边界建设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5-10 23:27   来源:泰州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巩固苏州、泰州两市行政区域界线勘界成果,保证苏州泰州行政区域界线完整、清晰,维护边界地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5月7日,苏州市泰州市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合检查暨平安边界建设联席会议在靖江市召开。

会议对界线联检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确保联检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各司其职,明确责任,做到对界线的有效管理和管控;要团结协作,互相沟通,确保两市行政区域界线走向清晰明确。

会上,苏州、泰州两市民政部门共同签订了平安边界建设协议书,张家港市、靖江市分别汇报交流了界线管理界桩管护及平安边界建设情况。与会人员还分别实地勘验了锡苏泰020512IC以及苏泰线0512001B界桩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