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5-13 17:45   来源:厅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3日,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调度会。会议深入贯彻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民政部相关工作要求,总结前一阶段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成效,谋划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省民政厅副厅长蒋同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地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进展汇报,针对工作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和难点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各地要充分认识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非法社会组织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重拳出击,把握关键,合力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巩固风清气正的社会组织发展环境,确保我省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会议还同步调度了推进行业协会商会脱钩“回头看”及“我为企业减负担”两项重点工作,强调要巩固脱钩改革成果,做好脱钩改革“回头看”工作。要深入开展“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抓好“减免一批收费、降低一批收费、规范一批收费、查处一批收费、全面通报一批收费”等五个一批重点任务落实。会议要求,各地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脱钩改革及“我为企业减负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整改举措,明确完成时限,高效完成两项重点工作任务。

各设区市民政局分管局长和社管局(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