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5-14 18:40   来源:厅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4日,江苏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综合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恒新出席大会,综合党委所属党组织8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综合党委工作报告,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新一届综合党委委员。新一届综合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

周恒新强调,新一届综合党委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议事规则,加强内部提升,不断提高综合党委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不辜负所属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信任和重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规律,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着力破解党建难点堵点,全面提升社会组织党的建设质量;加强党建引领,指导督促所属社会组织立足自身业务、党员群众所需、支部自身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组织活动,不断拓展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有效形式,教育引导职工群众增强政治认同,有序参与社会治理、提供公共服务、承担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