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德明厅长到省立新农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6-11 11:15   来源:立新农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9日下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一行来到省立新农场调研走访。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职工宿舍区和相关配套建筑设施,深入老职工家庭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居住状况,并与农场部分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吕德明指出,农场是块宝地,具有独特的不可复制的资源。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农场实际,认真研究编制好农场“十四五”发展规划,探索走出一条具有农场自身特点的发展新路。要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加强农场治理,组织好生产生活,改善农场面貌,建设美丽家园;要善于挖掘农场自身资源,充分利用好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老建筑和农场特有的风光景致,开发休闲观光、怀旧旅游、校外实践等特色项目,打造新的增长点;要强化市场思维,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加强与政府机关和有关企业单位的联动互动,做好农产品产销对接工作,做大市场。吕德明强调,农场的下一步发展,要依托现有的人力物力,转变思路、拓宽视野,以新路径创出一片新天地。吕德明要求,农场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保持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厅人教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朱龙英,厅办公室、养老服务处、规财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