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区三级民政部门新党员集体宣誓活动在雨花台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6-23 23:36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共学共建”工作,激励新发展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6月23日上午,省民政厅联合南京市、区民政部门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共同开展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及缅怀革命先烈活动。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戚锡生,南京市民政局负责同志以及省市区三级18名新党员参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江苏省民政厅和南京市民政局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全体党员集体默哀,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为国家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戚锡生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集体宣誓,随后前往雨花台烈士纪念馆,瞻仰了雨花英烈生平事迹,近距离感悟雨花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新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决心以雨花英烈为榜样,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沿着英烈们的足迹继续前行,以新作为、新担当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