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民政局三举措提升政府购买居家养老上门服务质量
发布日期: 2021-06-24 14:43   来源:扬中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扬中市民政局三举措提升政府购买居家养老上门服务质量。一是统一购买专业服务。将原来由村(社区)负责的居家上门服务统一回收,通过公开招标委托3家专业的居家养老服务企业为老年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二是建立线上回访制度。投资200余万元建立了功能完备的养老服务综合信息平台,畅通88512349养老服务热线,及时跟踪回访完成居家上门服务工单,监管居家上门服务质量,公开招标第三方专业机构来运营。三是发挥考核评价作用。建立居家养老上门服务考核评价制度,通过随机抽查、明查暗访和座谈会等形式,听取社区干部、老人及老人家属的意见,加强对养老服务组织(单位)服务能力、运营状况、管理水平、服务满意度的监管,以科学严格的考核促进居家养老上门服务质量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