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6-29 19:38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29日上午,省民政厅召开表彰大会,对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出席大会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戚锡生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在集体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厅领导为20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吕德明指出,能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受到党内表彰,是一件非常光荣、具有重要意义的事,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吕德明就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厅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自觉站稳政治立场、加强政治修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使命,坚持讲奉献尽责任,贯彻“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以“辛苦指数”换取民政事业的“发展指数”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永葆本色,坚持讲纪律守规矩,无论职务高低,无论权力大小,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要牢记公仆身份,自重自省自警、慎独慎初慎微,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守原则底线,按章管人、用权、办事,为续写江苏现代民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助力全省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贡献更大力量。

厅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厅“两优一先”表彰对象13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