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 2021-07-01 19:43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共祝百年华诞,同享盛世荣光。7月1日上午,省民政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党员代表齐聚一堂,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见证、分享光辉伟大历史时刻中进一步坚守初心、坚定信念、淬炼党性。

一大早,厅机关党员干部便郑重地佩戴上党员徽章,早早地来到五楼和三楼会议室,满怀崇敬与激动,观看大屏幕上的实况直播,等待着这一具有重要历史性意义的大会正式开始。

上午8时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空中梯队飞行庆祝表演拉开大会序幕,100响礼炮响彻云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群情激昂、满怀喜悦,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聚精会神观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在心灵深处产生了强烈共鸣。大家由衷赞叹伟大的党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的光辉文献,是我们党继往开来再奋斗、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宣言书,是激励全党全国上下满怀信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动员令,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以为民爱民的新业绩,展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的民政担当,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贡献汗水和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