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公务员和退(离)领导干部可以到脱钩后的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任职么?
发布日期: 2021-07-12 17:44      浏览次数:    字号:【


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不设置行政级别,不得由现职和不担任现职但未办理退(离)休手续的公务员兼任。

领导干部退(离)休后三年内,一般不得到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任职,个别确属工作特殊需要任职的,应当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审批;退(离)休三年后到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任职的,须按干部管理权限审批或备案后方可任职;在社会团体(包括行业协会商会)兼职不得超过1个;任期届满拟连任的,必须重新履行有关审批手续,兼职不超过两届;兼职的任职年龄界限为70周岁;兼职期间不得领取行业协会商会的薪酬、奖金、津贴等报酬和获取其他额外利益,也不得领取各种名目的补贴等。

——《江苏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任职管理办法(试行)》(苏社管〔2016〕19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