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救助管理站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19 15:22   来源:泗洪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极端炎热天气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加强对流浪乞讨人员的关爱救助和疫情防控,近日,泗洪县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走上街头,扎实开展“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2个月,主要对辖区主干道、车站、公园、桥梁、涵洞等重点区域进行流浪乞讨人员排查,向在高温酷暑下不愿接受进站救助的流浪乞讨人员送去矿泉水、食品以及药品、风油精等消夏用品,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卫生防疫、食品安全等事项。同时深入宣传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政策法规,提高救助管理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引导大家共同发现、共同参与、共同关爱流浪乞讨困境群体,对积极劝导并引导进站接受救助的热心群众,该站将给与20-50元的奖励,并报销路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