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发布首批20个红色地名
发布日期: 2021-08-12 09:58   来源:徐州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徐州市民政局、市史志办公室、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发布徐州市第一批20个红色地名,以红色地名弘扬红色文化。20个红色地名中,按类别分为村落区片5个、纪念地和建筑物13个、山河湖岛2个;按年代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5个、抗日战争时期4个、解放战争时期9个、社会主义建设时期1个、改革开放时期 1个。

红色地名承载党领导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和感人事迹,是徐州大地上的红色烙印,是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红色文化、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的生动教材。市民政局地名管理部门将持续推动地名文化建设,深入挖掘地名文化资源,积极开展历史地名保护,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优秀地名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