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京口区民政局“三同步”严密防控新冠病毒
发布日期: 2021-08-04 18:04   来源:镇江市京口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日益严峻,镇江市京口区民政局先后召开党组会、局办公会,传达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对局机关、窗口单位和下辖养老机构疫情防控迅速作出部署,全力守护民政和民政服务对象生命健康安全。

一是局机关自身防控同步到位。坚持“管住人”,对民政系统人员要求早报告、不隐瞒,坚持非必要不远行,坚持人员不扎堆、不聚集,坚持办公时间戴口罩、勤洗手。

二是窗口单位防控同步到位。坚持“管住门”,对外来人员创新性的执行“回执单”举措,每位来局办事人员统一到门卫处查验行程码、健康码、量体温换取“回执”,依“执”进门办事。

三是养老机构督查指导同步到位。坚持“人物同防”,加强防控检查力度,派出4个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辖区内9家养老机构进行普遍检查,及时通报相关问题,并对问题整改情况实行全程跟踪销号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