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走进“政风热线” 听民声解民忧 化解百姓烦心事
发布日期: 2021-09-14 22:26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4日上午9:00至10:00,江苏省民政厅副厅长沙维伟、蒋同进率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走进《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全媒体直播节目,就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婚姻登记、殡葬管理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听民声解民忧,现场答疑解惑,回应社会关切。全省13个设区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同步在线,实时关注群众诉求,及时跟进解决实际问题,化解百姓烦心事。

 

扬州养老院何时解除封闭管理?婚姻登记可以跨省通办吗?养老服务“时间银行”何时能全省推广?私搭灵堂是否违规?“因疫致困”怎样申请救助?社区老年人助餐点如何优化建设运营……节目现场,沙维伟、蒋同进及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直面群众诉求,对这些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和回应。镇江市、泰州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也在线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诚恳回应。

《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节目由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江苏新闻广播、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江苏政风热线网、荔枝新闻客户端等对节目进行了全媒体联动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