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2021年慈善助学“圆梦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1-09-22 10:32   来源:镇江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每位贫困家庭学生按时开学、安心就读,近日,镇江市2021年慈善助学“圆梦行动”正式启动,救助对象包括市区户籍的孤儿、低保、特困职工和民政部门确认的低收入家庭大学新生、在校困难家庭高中学生、特殊教育学校贫困家庭学生,根据各自情况可一次性获得4000-8000元不等的助学金或按年度领取。今年慈善助学金分2批发放,截至目前,首批已为56名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发放慈善助学金30.3万元,第二批大学新生和高中、特殊教育新生的助学工作预计9月底前发放完毕。

镇江市慈善助学“圆梦行动”项目连续实施16年,已资助贫困大学、高中、特殊教育学生9951人,累计发放慈善助学金1658.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