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微小心愿 凝聚大爱力量——常熟市举行“中华慈善日”微心愿圆梦直播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07 08:09   来源:常熟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慈善精神,彰显小城大爱的文明美德,9月5日,常熟市民政局联合融媒体中心举行“筑梦微小心愿,凝聚大爱力量”中华慈善日主题直播活动,旨在通过线上公益资源支持平台,以慈善带货的方式,广泛链接社会资源,号召公众参与公益行动,聚力点亮弱势群体微心愿、助力实现微梦想。

活动当天共计发布5批45个微心愿,这些微心愿的提出者,有困境儿童,有残障人士,还有低收入家庭,他们的心愿都很简单,有一个新书包、一个电饭煲、一套学习用品、一件篮球衣、一个烤箱……活动现场,爱心人士积极认领,共计认领23个微心愿。

 “九九公益 圆梦虞城”——99 公益日微心愿活动是常熟市“慈善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分为微心愿征集、认领和圆梦三个阶段,由社会组织挖掘弱势困难群体微心愿,并通过微心愿征集及发布,由意向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进行认领,助力弱势群体圆梦。截至目前,微心愿共计认领43个。下一步常熟市民政局将积极做好微心愿供需对接工作,并对微心愿的实现情况进行跟踪。

此次的微心愿圆梦活动是常熟市慈善领域创新及拓展传播方式的一次探索,常熟市民政局将充分发挥并利用好此次活动的传播效应,持续性开展系列活动,努力创新打造常熟慈善品牌,激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慈善事业,串起更多的爱心链,搭起更多的爱心桥,让“日行一善”的公益理念成为公众的普遍共识,让“人人皆可行善、处处充满爱心”成为我们“小城大爱”慈善文化的根本内涵,让更多的“微公益”成为源源不断的“爱心长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