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民政厅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参与民政部第一、第二批次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苏皖豫)审计工作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2-01-10 08:38   来源:厅慈善社工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因工作需要,我厅拟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参与民政部第一、第二批次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苏皖豫)中我省援派机构经费使用的审计工作。根据有关规定,现将相关需求情况公布如下:

一、审计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年1月中下旬

(二)地点:南京市

二、审计内容

对我省20家参与民政部第一、第二批次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苏皖豫)的援派机构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审计。

三、拟聘会计师事务所及人员要求

此次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派出的注册会计师需有从事社会组织社会服务类项目(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慈善服务项目等)审计的工作经验。

四、聘请费用结算标准

本次审计涉及金额共约190万元,审计方式为集中审计台账资料。报名的会计事务所根据被审单位实际情况综合测算审计费用。

五、报名要求

凡有意愿参加的会计师事务所请于2022年1月14日下午5:00前将单位简介、报名表、拟派人员职称和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书面报送我厅,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js_shgz@163.com。我厅将采用最低价法,确定本次审计聘用单位。

联  系  人:汪菊芬     联系电话:025-83590492、83590583

特此通告。


附件:报名表.docx



江苏省民政厅

2022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