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日报】党的二十大代表郑翔:党建创新把组织建好建牢
发布日期: 2022-10-24 14:19   来源:扬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昨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这次大会是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来自江苏扬州的基层代表,我将深入学习大会精神,进一步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这给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创新,把组织建好建牢,把党员群众团结凝聚起来,深入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三个“一线”行动,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社区建设。我将牢记“三个务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带领广大居民共创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