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日报】扬州红烧狮子头、酿豆腐入选 最受欢迎江苏十大老年菜肴来了
发布日期: 2022-11-01 11:24   来源:扬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江苏省“福彩杯”养老服务机构老年人营养餐大赛决赛在扬州落下了帷幕。据悉,这是江苏养老服务领域首次举办的膳食服务技能大赛,也是全国第13个敬老月献给江苏老人的一份大礼,养老养胃又养心。

昨天记者从大会组委会获悉,最受欢迎老年菜肴(10个)分别为:苏式红烧肉(苏州城投天易西园护理院)、黄金南瓜丸(南京市建邺区社会福利院)、红烧狮子头(扬州市江都区社会福利中心)、蟹粉烩鱼圆(江苏省老年公寓)、五行豆腐(南通自在安和北阁护理院)、酿豆腐(扬州市江都区社会福利中心)、养生槐花莲藕饼(盱眙金陵天泉湖养生养老社区)、常州豆腐汤(常州市钟楼区幸福天年老年公寓)、羊方藏鱼(徐州佳和颐养中心)、党参猪肚鸡(无锡安信颐和熙园颐养中心)。

获得个人奖项一等奖的共4名,扬州市社会福利中心薛劲松获适老热菜项目一等奖,佳和养老产业发展(徐州)有限公司花莲获适老面点小吃一等奖,扬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倪瑜良和扬州扬子江玖玖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杨文雨获适老营养套餐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