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出台“十四五”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 2022-11-15 08:12   来源:淮安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落实《江苏省“十四五”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规划》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增强社区为民、便民、安民服务功能,筑牢基层治理基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日,《淮安市“十四五”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正式出台。

方案就“十四五”末基本建成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城乡社区服务体系,提升社区服务供给与服务能力方面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就完善城乡社区服务机制、提高城乡社区服务效能、提升城乡社区服务供给能力、加强城乡社区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城乡社区智慧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并提出了一系列保障措施。

下一步,淮安市民政局将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落实好民政部门职责,在城乡社区服务等相关工作中做好牵头工作,为“十四五”末建成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城乡社区服务体系,提升社区服务供给与服务能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