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民政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南京      发布日期:2022-11-15浏览次数:

10月28日,南京市民政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民政局局长、一级巡视员蒋蕴翔传达省、市委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安排市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划时代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格局宏阔、气势磅礴,彰显穿越时空的真理力量,深刻回答了“中国之理”;阐明伟大事业的薪火相传,全面总结了“中国之治”;照亮复兴征程的前进方向,系统铺展了“中国之路”;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局党委将组织系列学习研讨活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学深悟透、以强烈使命担当推动发展、以深厚为民情怀砥砺奋进,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民政系统落地落实。局机关各支部、各直属党组织要按照市委和局党委要求,通过聆听宣讲、党组织学习会、开展专题讲座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上,蒋蕴翔、顾立新、陈芳、陈骏4名同志,结合自身的职责和工作,分享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