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区划地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2-25 19:32   来源:厅区划地名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5日,2022年全省区划地名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落实民政部和全省民政工作部署,总结2021年区划地名工作,分析新时期区划地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戚锡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戚锡生指出,2021年,全省区划地名条线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行政区划工作全面规范,地名管理和地名公共服务水平有效提升,平安边界建设依法推进,工作成效显著,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

戚锡生指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全省区划地名条线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勇于改革创新,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区划地名界线各项工作。

戚锡生强调,2022年,全省区划地名工作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行政区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对行政区划工作领导,强化审核审批程序、稳慎优化行政区划设置;强化地名统一监管、不断加强地名规范化管理;强化地名文化保护、持续提升地名公共服务水平;强化信息技术支撑、扎实推进平安边界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13个设区市民政局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厅区划地名处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县(市、区)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区划地名处(科)全体人员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